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忽然开始的人生

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

 
 
 

日志

 
 

积聚效应  

2007-06-26 02:31:40|  分类: 无聊就敲键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积聚效应是可怕的,当我和bee,ele,卷凑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那样的。当我们发挥出所有的推理才能的时候,大家发现,一切兼有可能。就像赞助了lfc的adi——impossible is nothing。

也就是说,二月,那个rp的时间段,从1月29包子宣布结婚,到二月那个英国肥皂剧里的fluffy agoson,到友谊赛后那个可能的party,再到巴萨的比赛,巴萨的报价,太rp了。这样一个时间表,无语。

巴萨对索有三次报价啊,哎,何必呢。虽然巴萨球迷我很感谢大家对索的支持。

嗯,好,下个赛季我慢慢等慢慢等,杰拉德你为什么婚前要打耳洞,好吧就算你打了很久了,为什么要结婚时候戴上耳钉。好吧就算是你要给库兰一个白色婚礼,连牙齿漂白都提到了,戴耳钉的事情为什么不说?

你身心疲惫了啊,那一个蜜月调整回来了么?一周以后正式队员集中啦,当然你还有多几天假期,不过……就又要回来啦。

买Nino来的话,让我相像一下啊——

Xabi哥哥要带他适应环境,要shopping,要解决driving   lisence,要找个房子——说不定青梅索和nino可以住一个block,要带着他泡酒吧,要带着他吃西班牙菜——说不定还要索亲手做,要帮Nino适应卡拉和包子的利物浦语,分组训练时候要找Xabi哥哥一起,更衣室里要粘着Xabi哥哥,打客场了要和Xabi哥哥一个房间,西甲空了还有人要从马德里飞来,说不定一飞就飞两个,然后sergio可以住Nino那里,卡西可以睡索的沙发。

某人你是需要点刺激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