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忽然开始的人生

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

 
 
 

日志

 
 

冷西皮可以养企鹅  

2009-08-21 07:18:48|  分类: Xabi Alons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是我为毛觉得自从到了rm以后某人就躲着某人咧,留了那么rp的胡子不说,镜头前基本看不到= =
以下纯粹属于我被害妄想症爆发
Iker你这个小笨蛋,那谁回来了你紧张个什么劲?埃托奥走了你都跳出来说话,xabi回来了你居然安静得变成了个酱油路人,从他到rm训练的第一天就没见到你。到现在都比了这么多场了,你居然居然,哎……那胡子你是留给谁看的?拜托你刮一刮好不好,说真的显示自己成熟不是这个方法,你看索脸上都干净多了你还有啥不满意的。
很吓人的,崩溃眼
冷西皮可以养企鹅 - payaki - 忽然开始的人生
有时候真想把你挂上东南枝问问你脑子里在想点啥,索又没穿23号打击你,虽然22号和23号是有那么点像……如果挂上了东南枝,估计凭他现在的体重,可能是这个效果?
冷西皮可以养企鹅 - payaki - 忽然开始的人生
可是婚姻法上怎么写的,菜刀不能随便抡!!!!!
看你到年底会不会瘦下来!
好吧其实今天我不是想说这个,我想说的是卡索这个西皮,卡西你个小笨蛋,小心我偏到卡索2号上去……声明,这只是我一时nc出来的野望,长长和索到底是怎么搅和到一起去的我也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看到新浪又开始写同人文了:
卡卡,这位在球场上大放异彩的皇马巨星,却将所有的赞美之辞都送给了阿隆索:“阿隆索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和流畅性。足球场上最困难是能找到平衡,而因为阿隆索,因为达到了这种平衡。”
“我们之间非常默契,我相信我们俩在一起可以做一番大事。我看到,阿隆索在场,球队在控球率方面就有优势,这非常重要。”
说不定我其实是更加期待这两个人之间起点那种化学效应一般的默契配合?抚额,到底xabi是8号控还是我是8号控,可是长长是8号,xabi又穿22号,我总是有种微妙的感觉= =
继续抚额,我想太多了XDDDD反正以后大家队友,日子还长着呢
先来贴两张图片作为赛季前的纪念:
这是打皇社的那场两个人都下场以后,鬼畜王我说你开心个什么劲啊
冷西皮可以养企鹅 - payaki - 忽然开始的人生
然后就是昨天对多特蒙德的时候,xabi左膝受伤——还好不重,比赛结束镜头转到场边,本来一切正常,然后鬼畜王的脑袋忽然从后面冒了出来
冷西皮可以养企鹅 - payaki - 忽然开始的人生

Iker你都看到了吧,还是要有点压力才好,不会说连人都回来了,自己还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吧XDDDD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