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忽然开始的人生

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

 
 
 

日志

 
 

第二轮+小腐剧回归  

2009-09-13 15:44:55|  分类: 黑白之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家队比赛之后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恭喜西班牙恭喜巴西,至于英格兰,望天,大概前两年的表现让我实在很难再把他们放到世界顶级强队的行列中去,看这一次世界杯上他们的表现吧。
中午不在家,磕磕绊绊中间暂停无数次,终于把皇马的联赛第二轮看完了,感觉上嘛还是整体表现一般,都是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得多。但有这些大牌球星在,单打独斗也算是有能力完成。能感觉到长长状态不在最佳,但依然是灵光一闪就能把对方压死,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看着一开始皇马踢得真是没啥章法,海盗小朋友那球也是莫名其妙就进去了。但到了下半场长长给舅舅的那个球,还是很灵的。再一次发现CR同学花俏,上次看阿根廷对巴西的比赛,同学看到那个不停踩单车的就说,啊我找到罗比尼奥了,同理也可以在皇马的赛场上找到CR。算了,一个球队需要长长这样的领袖,也需要CR这样的吸引眼球。
好吧其实我又是上来贴图的,要是每场比赛三分到手附加一个赛后的小福利,那么这个赛季过得会是多么美好。
第二轮+小腐剧回归 - payaki - 忽然开始的人生
为走过来想抱卡西结果不幸闪闪发亮的大梅同学掬一把同情的眼泪。
这两个人今天居然都把胡子刮了,虽然xabi脸上依然能看出毛茸茸的感觉,但是和上赛季末在lfc的形象相比已经干净得没话说了。阿富汗人卡西同学更是刮得已经能看见下巴了,朝廷5那两傻X解说都在感慨说哟卡西今天心情好,也许是看了上一场的录像以后觉得自己的形象见不得人。
我说朝廷台你们这帮人把这种八卦精神放到自己工作上来就好了。
海盗小朋友和领袖的配合目前看起来确实还是不错的,看以后怎么排兵布阵了,把劳尔按在替补席上,这也是需要一定的决心和勇气XDDD
于是是说冠军杯小组赛要开打了!!!旅途中看不成比赛,回来看结果吧。
小腐剧于回归,我一直到周五才想起来,下了看完以后开始感慨囧兔没有创造力,原来Dean果然是Michael,于是兄弟两个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但是都拒绝加入所以结局还是和和美美地两个人去猎鬼么= =
大概是someone you might have been看多了,501最后看到Dean对Sam说我们再也不会像过去那样的时候,我居然觉得就是应该这样啊,不让Sam多吃点苦怎么行,就算整个501他都在放狗狗射线也不行XDDDD
fan girl那段太彪悍了,囧兔和同人女的关系还真是好啊,互相调侃到这个地步,连快要到H的slash都大模大样出现在屏幕上了,所以看来J2的同人两人也一定有所涉及哈哈,想来就觉得一定是无奈异常。
然后Cass很帅,我居然觉得这一集Dean有开始偏于DC的倾向,尤其开始那段,Dean大骂Cass笨蛋,Sam一副吃醋的模样Dean还故作不知,哎,没希望了,看这季怎么漫天撒狗血!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